解決 macOS High Sierra 電腦版 Line 點選連結,開啟空白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視窗

macOS 更新到 High Sierra 後,在電腦版 Line 點選連結,會開啟空白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新視窗,但是連結需要手動複製貼上,才能順利開啟連結。解決方式: 更新 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。

問題狀況:
在電腦版 Line 點選連結,會開啟空白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新視窗,連結需要手動複製貼上。原以為是 Line 問題,但其他 Mac 應用程式,例如應用程式的安裝對話視窗中點選連結,也會遇到相同問題狀況。


解決方式:
1. 點選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丸子串圖示

2. 「說明」→「關於 Google Chrome」

3. 下載更新後,重新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。原本瀏覽器 62 版本,更新到 63 版本則解決問題。在不是瀏覽器的應用程式點選連結,恢復在新分頁開啟連結。


如果開了許多分頁,擔心重新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會導致分頁不見,可以安裝擴充套件 OneTab 備份分頁清單。 (2018-03-25 更新)


參考資料:


留言

張貼留言